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淘宝网将参加2010Chinajoy 并举行相关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6月21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旗下企业淘宝网将参加7月底举行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并举行相关的活动。

  淘宝网现在与游戏相关的业务主要是虚拟物品交易和旗下淘江湖的一些SNS应用。淘宝网于2009年7月份开始了对虚拟物品交易的试运营,今年3月份正式开通“淘宝游戏交易”频道,与此同时,淘宝网获得文化部的批准,可以“利用互联网进行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目前淘宝网每周都会发布相应的交易数据分析。

  自2006年以来,淘宝网及其相关企业进军网游的消息和传闻不断。2006年,久游网与淘宝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7年,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牵手网游运营商世纪天成,进军休闲网游的B2C市场。而在2008年Chinajoy期间,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雅虎中国与国内大型网络游戏公司接触,伺机进入网游市场。

  今年年初,曾传淘宝网与杭州当地某游戏公司秘密接触,并已取得实质进展,后被淘宝网方面否认。

  淘宝网是我国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10日投资创立。淘宝网现在业务跨越C2C、B2C两大部分。(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