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游戏之“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8: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游戏客服团队?你的游戏生涯中对游戏客服是什么感觉呢?游戏客服妹妹甜美的声音和耐心的解答,让你想见见她们的真面容么?

  新浪游戏频道联合各大厂商网游客服团队,隆重推出了“游戏客服世界”活动开始进入隆重上线倒计时.

  来吧,赶快登陆新浪游戏频道,为你心目中最优秀的游戏客服投出宝贵一票吧,让他们从各大客服团队中脫穎而出,捧起这座玩家心目中最优秀游戏客服的“世界杯”吧!

|
激情南非世界杯

  本次活动参照世界杯的赛制分为海选---32进16---16进8---8进4---季军争夺战---冠亚军争夺战几轮,每一轮都会根据玩家投票决出优胜者直至最后的冠军产生。

  【群雄逐票进海选】

  本阶段会持续3周,前2周我们可以登陆各大厂商客服团队的专属页面,充分了解各大厂商客服团队的组成与情况,大家可以为自己心目中喜欢的厂商客服团队投票,得票前两名厂商直接进入32强。最后1周,之前投票清零,开启新一轮投票,7日后投票排名前30的厂商进入下一轮比赛。

  【谁是声音最嗲的客服妹妹32进16】

  在这2周的活动中,厂商会提供1段参赛小组最满意的客服应答玩家问题的录音。大家可以听一听各大游戏客服团队客服妹妹甜美的声音,耐心的解答,用心的服务,选出你心目中最喜欢的游戏客服团队,让他们继续晋级。


客服大比拼

 

  【有图有真相,客服真人秀16进8】

  大家即将看到这些游戏客服们的庐山真面目(姓名/昵称 、年龄、照片,工作感言等)他们将代表自己所属的团队,在为期一周的活动里,努力争取凭玩家个人喜好投票产生8强的角逐

  【客服真人现身求安慰 8进4】

  参赛团队会以拉票视频的方式,现身说法,说说平时的工作中和玩家的趣事,以及感言啊。尽力在这个一周的时间里,争取大家的支持和票数,让大家可以通过各组拉票视频进行投票产生4强。


客服真人现身求安慰

 

  【四强聚首季军争夺战】

  参赛团队需根据新浪游戏频道提交的刁钻问卷进行限时回答,这些可都是新浪游戏频道专门从玩家手里收集的,专门考察各大参赛团队的解答技术,反映能力。

  玩家根据答卷满意度进行投票,一周之周揭晓排名,前两名将晋级决赛,总票数第三名的厂商获得季军。

  【冠亚军争夺战,大力神杯花落谁家】

  终于到了最后的时刻啦,最后胜出的两队参赛团队成员亲临北京新浪游戏演播厅,邀请部分玩家现场对参赛成员进行提问,同时两队也有相互提问辩论的环节,根据现场表现进行投票决出最终冠亚军并进行颁奖。

  怎么样,这样刺激激烈又趣味横生的游戏客服世界杯一定让你觉得很有意思吧,快来加入,为你喜欢的游戏客服投票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