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爷精神或将成为网龙避免同质化新突破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 0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14日消息,网龙公司与香港比高集团共同举办发布会,宣布了包括网络游戏《长江七号OL》和动画版《长江七号》的消息。周星驰作为比高集团的最大股东邀请张柏芝携子lucas为其助阵,网龙公司副总林欣称,星爷精神将在该网游中体现,这将会避免网游同质化。

比高集团首席运营官陈英祺(左)和网龙副总林欣(右)
比高集团首席运营官陈英祺(左)和网龙副总林欣(右)

  “最让电影导演头疼的是如何去寻找一个优秀的剧本,而同以娱乐大众为己任的网游也面临同样的难题,”网龙副总林欣对新浪游戏表示,这次和《长江七号》这样经典的影视合作,是突破性地对电影“穿越星球”和“环保题材”的双重涉入,具有极大艺术张力和想象力。

  网游和电影的共同之处在于人类对于想象能力的缩编和升华,但是目前国内网游和电影都面临着创新力差和被指责山寨的问题。据悉《长江七号》的电影票房接近3亿元,这给了志在寻求突破的网龙公司一针强心剂。在既《开心OL》代言后,网龙再次与周星驰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合作。

星爷现场谈产品感受
星爷现场谈产品感受

  香港“喜剧之王”周星驰此前也面临着3年未出新戏的困境,但新晋“周董”通过资本运作,于6月1日起,成为香港上市公司“比高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兼任执行董事。新公司的内容之一,就是将在动漫游戏产业发力。

  “我们在电影制作方面是优势,网龙在游戏方面有长项,彼此的合作将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比高集团首席运营官陈英祺这样解释此次合作原因,未来比高集团还将会不断为网龙提供各类新的题材,包括在休闲游戏和小游戏方面。

  周星驰对于《长江七号OL》的重视也得到了网龙副总林欣的称赞,“周先生非常关心玩家为什么会来玩这款游戏,在场景和道具上给了我们很多建议。很多细节他都会亲自过问,周先生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

  “周氏幽默将成为该网游的一个特色,我们会一起把星爷的精神融入到游戏中去”,陈英祺表示。

  “这也是区分与其他同质化网游的重要部分”,网龙林欣称,目前国内Q版网游分为两类,一类是以西游记题材为主,如《大话西游》、《口袋西游》、《西游Q记》等;另一类就是传统武侠题材,《蜀门OL》、《如生肖神器:十二封印》、《春秋外传》等。但是像《长江七号OL》这样题材的还很罕见,再加上星爷和电影本身的影响力,相信离成功不远。

  网龙公司在一个月内接连推出了两款Q版网游,在谈到重合用户带来的问题林欣表示,网龙的游戏很多,今年连续发布两款Q版网游,意味着我们要在不同类型的游戏领域有所尝试,迎合不同玩家的口味,来获得更多玩家的关注。

  据悉,《长江七号OL》即将于7月15号公测,林欣表示,该游戏将会成为2010年的黑马。(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