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出席《长江七号OL》发布会 张柏芝携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6月13日消息,今日网龙举行旗下网游《长江七号OL》新闻发布会,网龙副总裁林欣、著名影星周星驰、张柏芝及徐娇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张柏 周星驰出席《长江七号OL》发布会 张柏芝携子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芝的儿子Lucas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为现场增添了许多活跃气氛。发布会现场图集>>>>>

  发布会上,周星驰始终强调绿色环保的主题,他在现场呼吁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要把“爱地球”的信息带给更多的人。同时,对于是否会为《长江七号OL》代言问题,周星驰表示“七仔”才是游戏代言人。

  在谈到《长江七号OL》时网龙副总裁林欣表示,此款游戏非常忠实于原著,但在忠于电影精髓的同时,又能将网游的特性和主角的命运、原著剧情桥段进行完美融合。

  除游戏外,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儿子Lucas。Lucas在现场一会抱着妈妈,一会与“七仔”玩,时不时的还会爆出“不要说我妈妈胖”的“雷人”语,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张柏芝的儿子Lucas

  事实上,网龙近期在推广方面非常大手笔——前不久刚刚邀请极具人气的李宇春代言旗下《梦幻迪士尼》,紧接着又请著名影星为《长江七号OL》发布会助阵。刚刚公布的2010年一季度财报显示,网龙在经历的2009年连续三季度业绩下滑后开始有回涨的迹象,营收较09年四季度上升3.9%。

  发布会现场图集>>>>>>>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周星驰与张柏芝交谈


张柏芝抱着儿子


小朋友很会活跃气氛


Lucas玩的很开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