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2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将
名将

  日本著名游戏公司CAPCOM于1991年推出的经典街机游戏,英文 Captain Commando,译为中文名为“

名将
名将

  ”,又称“名将军团”、“刀手”、“刀客”,CAPCOM的经典小四强之一。该游戏运行于CAPCOM早期开发的CPS1基板上。

名将
名将

  1991年面世的横版动作过关游戏,是当年红遍各大中小级游戏机室的动作过关游戏,一个曾经让无数街机FANS废寝忘食的游戏,堪称经典中的经典。木乃伊、警察、忍者、神童,记得当年有部很受欢迎的美国大片《机械战警》,游戏中警察的角色正出于此。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