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之锤 Quak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21: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

  这是一款id Software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1996年5月31日发布。是第一个真3D实时演算的FPS游戏发布。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引擎的工作大多是由约翰·卡马克完成的。Michael Abrash是一名程序性能的优化专家,他的加入是为了帮助实现关注性能的软件渲染引擎。Nine Inch Nails的Trent Reznor制作了游戏的背景音乐。在游戏中,nailgun 的弹药箱有Nine Inch Nails标志。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和它的两个续作(一般并不认为是真正的续集)雷神之锤II 和雷神之锤III,卖出了超过4百万个拷贝。Quake最成功的版本也是Quake3,也是电子竞技活动的开山鼻祖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