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游戏之《大航海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2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航海时代》系例是日本KOEI光荣公司制作的航海冒险类游戏,以大航海时代为背景,受到全世界的航海玩家的喜爱。

  《大航海时代》系列大都具有较大的游戏自由度,使玩家得以不完全拘泥于游戏的任务设定,而能在各地城市中自由地进行交易,筹集资金。

  玩家可通过商业贸易、地理冒险和战争的方式提高自身的声望。在部分系列(如《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声望关系到玩家能进入的海域。通常情况下,在逐步完成任务的同时,玩家的声望也会有一定的提高。

  游戏中国家、城市、船、炮等的设定充分尊重了史实,这吸引了一些熟悉或希望了解这段历史的玩家;而游戏中的广阔海洋与陆地,则吸引了熟悉或希望了解地理学的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