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龙第一季度营收1.4亿元 净利润21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9: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6月11日晚间消息,网龙今日发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第一季度营收1.4亿元,同比减少19.8%,环比增长3.9%;净利润2117万元,同比减少 56.6%,环比增长1599%。

  以下为公司财报信息:

  网龙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刘德建表示:“很高兴向大家公布网龙一季度的业绩。本季度,我们网游业务的收益环比增长了4%,这主要得益于我们经验丰富的研发和运营团队所做的努力。同时,我们的净利润率也增长至15.2%,较2009年第四季度0.9%的净利润率有了显著提高。我们在优化资源项目上的不懈努力,在提升企业运作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固定成本。”

  在战略层面,刘先生接着说:“海外拓展方面,继“魔域”、“征服”、“机战”后,我们在台湾地区推出了“开心”的繁体中文版,这将进一步增强网龙产品在该地区市场的渗透。我们的手机应用软件深受用户欢迎, 91系列手机软件的用户群体在一季度稳定增长,为这项新兴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总体上,我们对公司在IT及新媒体领域取得的成就十分满意。”

  刘先生总结说:“我们相信,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依旧十分广阔,网龙也将致力于提升基于研发及运营的核心竞争力,以适应快速变化的行业环境,用优秀的游戏产品吸引更多用户。同时,网龙也将继续保持对手机软件等新业务的投入,把握3G时代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庞大商机。通过这些努力,我们将牢牢抓住机遇,实现网龙的可持续发展并提升股东价值。”

  财务摘要

  第一季度营收1.4亿元,同比减少19.8%,环比增长3.9%。

  毛利1.2亿元,同比减少22.1%,环比增长4.6%。

  毛利率为86.6%,上一季度为86%,去年同期为89.1%。

  净利润2117万元,同比减少56.6%,环比增长1599%。

  净利率为15.2%,相比上一季度的0.9%有所提升,相比去年同期的28.1%有所降低。

  每股盈利4.03元,同比减少56.7%,环比增长1392.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