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的游戏之《U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8: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O
UO

  1997年9月25日,是《网络创世纪》(UO)上线的日子。尽管《UO》不能算是第一款MMORPG网游,但绝对是第一款产生普遍影响的网络游戏,许多国内老牌玩家也都是从《UO》开始领略网游的魅力。

  如今,《UO》已经走入了第十个年头,尽管后起之秀们早已经从各个方面超过了它。但《UO》依然在运营,并且保持着每年推出新版的传统。为纪念《UO》十周年,EA推出了“常回家看看”的活动,在9月25日到10月9日间,老玩家可以到最新版本《UO:王国复兴》的官方网站使用老帐号登陆,下载游戏,并免费进入游戏,怀旧的同时也能看看新版本究竟有了多大的改观。EA还会为这些故地重游的老玩家提供特别任务和专属礼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