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的游戏之《mu》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8: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是由韩国Webzen公司创作的一款全新的网络在线游戏, 采用了优秀的3D引擎,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能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

mu
mu

  叹为观止的网络游戏

  以OPENGL为架构所制作的本款游戏,不但集合了韩国三大游戏工程师的完美组合,同时更以先进的3D实时成像的引擎创造了细微的人物肢体动作、以及华丽的游戏背景表现。

  “MU”创造了一组服务器可万人同时上线的梦想,在兼顾了美术、企划、以及技术等各方面的最佳表现之下,”MU”已被韩国官方评鉴为近乎完美、拥有无限发展空间的世界顶级网络游戏。 “MU”被韩国多家官方权威游戏机构评选为2001年最佳网络游戏,在2001年韩国游戏大展上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惊艳的游戏画面,完美的技术呈现

  若您是一个热爱游戏的玩家,初次见到“MU”这款游戏时,您必定会惊为天人的说:‘这真的是ONLINE GAME吗?’,别怀疑!这正是号称史上最华丽的超人气ONLINE GAME!在”MU”的世界哩,除了炫还是炫,它的华丽几乎成为媒体的最爱,尤其是以OPENGL所撰写的游戏引擎更是出神入化的表现出游戏的质感,本 款ONLINE GAME虽不能说是空前绝后,但绝对是划时代的经典之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