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世界涉嫌“夸大宣传”调查:出处非盛大官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6月10日消息 新浪游戏日前报道了有关盛大游戏《零世界》涉嫌夸大宣传之后,引起了业内众多人士的关注。在人们纷纷谴责厂商无良宣传的同时,也有部分业内人士提出质疑,认为盛大游戏作为一个具有良好形象的上市公司,应该不至于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新浪游戏对此事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

  新浪游戏注意到网友反映的“欧美市场首款中国满分网游”的宣传稿只出现在了数家游戏媒体网站上,而《零世界》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出现这篇稿件。盛大游戏《零世界》项目组有关负责人向新浪游戏表示,他们真的对这个宣传不知情。该负责人还向新浪游戏展示了他们这段时间外发的所有《零世界》的宣传稿件,的确不包含那篇稿件。

  盛大游戏《零世界》项目组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与最早刊登那篇宣传稿的某游戏媒体沟通,了解到是该媒体自己的编译人员在国外游戏网站上看到国内网游《零世界》的宣传后,可能有些激动,忽略了一些细节所致。

  盛大游戏《零世界》项目组表示,作为国内首款Game2.0网游产品,《零世界》感谢各方面人士对研发动态的关注,也愿意随时与关注该款游戏的人士进行沟通,共同打造国内首款网络游戏创造平台。(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