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国服《指环王OL》将于年内实行道具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1: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10日消息,日前美国游戏厂商Turbine宣布旗下游戏《指环王OL》美服将免费运营。有消息人士向新浪游戏透露,实际上国服的《指环王OL》也将向美服看齐,实行免费运营、道具收费,将于年内开始收费。

  为此,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联系该游戏的国内运营商,中华网游戏集团(CDCGAMES)公关人员称目前对此事暂不评论,国服以后的收费模式也还需等集团宣布。

  国服《指环王OL》于09年11月20日开启公测,至今尚未收费。游戏公测前后,曾有众多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与《魔兽世界》同类型,世界观庞大《指环王OL》应该会时间收费,但是中华网游戏集团从未正面回应过相关问题。当时,曾为游戏公测准备好的新闻发布会,最后却临时取消。

  据知情人士向新浪游戏透露,CDCGAMES在08年拿到《指环王OL》的代理权之后,长达一年多的准备时间里,就有做过游戏道具收费的计划书。不过,《指环王OL》的开发商Turbine先后宣布旗下两款著名游戏道具收费,不知是否与此计划有关。

  业内评论人士认为,不论是从国内的行业环境,还是运营商经验来看,《指环王OL》的免费运营,是CDCGAMES早就期盼的商业模式。(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