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电影版导演很可能辞职 或推迟到20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50  南方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8日最新消息近日,《指环王》前传的系列电影《霍比特人》(The Hobbit)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Toro)宣布辞职,而致使《霍比特人》正式处于停止拍摄的状态,不少人纷纷猜测谁将接任这部电影的导演之职,有人传言有可能是监制彼得杰克逊来亲自上阵。


饰演国王的马克希尔德布朗

  不过国外游戏媒体有消息称,原定的魔兽世界电影版的导演萨姆赖米对这个职位很感兴趣,他很有可能辞去魔兽 世界电影版的导演职位,而去导演《霍比特人》。


吉尔莫-德尔-托罗

  根据国外媒体对魔兽世界电影版瓦里安国王的饰演者马克希尔德布朗的采访中,他说萨姆赖米对于魔兽世界来说是个很好的导演,如果他辞去这个导演的职位,那么魔兽世界电影版 有可能被推迟到2015年,这对于那些魔兽世界的粉丝们来说,是很不公平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