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敲定马拉多纳 代言“球球”而非“FIF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7日消息,今日第九城市宣布,其旗下一款自主研发足球类游戏《热血球球》与国际球星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达成协议,马拉多纳即日起将担任该款游戏形象代言人。

  据悉,《热血球球》为九城自主研发的一款游戏,该游戏同时推出了WEB游戏版本和SNS游戏版本。九城副总裁沈国定向新浪游戏介绍,今日《热血球球》网页版本正式上线,而该游戏的SNS版本已经登录美国、英国、印尼等国家的FaceBook。

新浪游戏_九城敲定马拉多纳 代言“球球”而非“FIFA”
热血球球

  事实上随着南非世界杯的到来,近日九城在足球网游方面动作颇多。上周五九城刚刚宣布与中国 移动游戏基地合作《2010 FIFA 南非世界杯》手机游戏和《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网络游戏。

  在回答九城为何选择马拉多纳来代言《热血球球》而非“FIFA”时,沈国定表示,“FIFA”为EA旗下游戏,而EA旗下游戏均有自己的营销策略。“相反《热血球球》是我们自主研发的游戏,请马拉多纳先生来代言也符合我们自己的营销策略。”

  沈国定还表示,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中国球迷和玩家可以通过《热血球球》系列游戏,获得马拉多纳限量亲笔签名的世界杯比赛用球JABULANI(“普天同庆”)。(曹昱晶)

新浪游戏_九城敲定马拉多纳 代言“球球”而非“FIFA”
热血球球

新浪游戏_九城敲定马拉多纳 代言“球球”而非“FIFA”
热血球球

新浪游戏_九城敲定马拉多纳 代言“球球”而非“FIFA”
风暴之巅球场副本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