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薇密访上海联游网络 或将出任公司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6月7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原第九城市(简称“九城”)总裁陈晓薇于6月5日(上周六)秘密走访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游网络”),或将担任即将上市的联游网络公司总裁。

陈晓薇
陈晓薇

  新浪游戏获悉,陈晓薇在今年3月份就与联游网络达成了意向,传合约年薪达到7位数。联游网络则在3月份开始了总裁助理的招聘工作。新浪游戏就此致电联游网络,联游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实有重要访客上周六来过公司,但是具体情况目前尚不方便透露。

  联游公司董事长唐骏5月2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联游网络三个月内将在纳斯达克上市。知情人士告诉新浪游戏,梁咏伦一直与陈晓薇保持有较好的私人关系,两人曾在中华网收购光通一事上有过良好的合作经历。而联游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战国Online》即将上线,有过成功运作《热血江湖》等游戏的陈晓薇的加入将有助于加快联游上市进程。

  陈晓薇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著名女职业经理人,也是与原盛大游戏CEO李瑜、巨人网络总裁刘伟齐名的网游行业“三朵金花”之一。陈晓薇任职九城总裁期间,因《魔兽世界》代理权事件被业界广泛关注。唐骏也曾数次寄语陈晓薇管理下的九城,“期望九城能尽快重新振作起来,再现良好发展态势”。有业内人士评论“做为一个职业经理人,陈晓薇在《魔兽世界》代理权更换事件中,已经尽她可能把事情做到了最好”。九城之前,陈晓薇曾担任上市公司中华网CFO兼中华网游戏集团总裁,有较丰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和资本运作经验。

  联游网络创建于2008年,公司目前拥有两款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游戏引擎《天启》和《涡轮》。据联游官方资料介绍,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战国Online》即将上市,这部作品以战国时期为背景研发,具有深厚的内涵和极佳的游戏性。联游网络还将拓展东南亚及欧美市场。(宋鹏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