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海外市场两种策略 暂时观望其他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

  新浪游戏讯 6月4日消息,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近日接受新浪游戏专访,他表示完美时空将视海外市场的类型不同分别对待,在熟悉的市场自主运营、新兴的市 专访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场出售版权。而对于非PC平台市场,完美目前尚处在观察与人才储备期。

  新老市场不同战略 将组建更多海外团队

  过去三年,完美时空通过海外授权运营,获得的收入一直处在国内第一的位置,大约可占到国内网游行业出口总值的40%左右。目前,完美时空已逐渐改变这一模式。竺琦表示,“在收入的主要产生市场,我们将会以全资或合资的方式达到自主运营;而其他一些新兴市场,我们仍旧保持海外授权的方式。”

  同时,为扩大和深化海外版图,竺琦称营销手段和游戏内容都会努力做到当地化,未来完美将陆续在海外市场组建包括研发在内的当地团队,以此来实现本地化。

  密切关注非PC平台 尚在人才储备期

  虽然完美时空之前曾宣布《笑傲江湖OL》将会在XBOX上推出,但是竺总表示,目前完美尚处在了解非PC平台市场的状态,同时对家用机和其他平台市场做一些人才储备,会密切关注;但是相应的运营和研发团队尚未组建成型,所以产品的XBOX版的推出时间和具体内容都是未知数(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