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陈光称龙之谷与C9不同 避谈腾讯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8: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2日消息,盛大游戏《龙之谷》制作人陈光日前接受新浪游戏采访,谈及动作游戏细分市场,他表示《龙之谷》与《C9》虽同是动作游戏,但二者风格特色不同。陈光并未回应《龙之谷》是否感到压力的问题。

盛大游戏《龙之谷》制作人陈光
盛大游戏《龙之谷》制作人陈光

  不久前,腾讯宣布获得韩国的3D动作网游《C9》中国运营权。作为《龙之谷》的制作人,陈光表示《龙之谷》和《C9》在韩国,都是很受欢迎的动作网游,但各自有不同的风格特色,“我们游戏是清新画面来表现战斗打击的爽快感觉。而《C9》比较趋向于现实风格,在技能体现等方面也有它的特点”。但并未回应《龙之谷》是否感到压力的问题。

  在市场宣传方面,陈光认为游戏代言人的选择,最重要与游戏品牌形象契合,但是《龙之谷》尚未启用代言人,新手导游与明星配音是《龙之谷》目前的推广亮点。

  业内评论人士认为,同是3D动作游戏,从时机上来说,相比闷声做本地化的《C9》,《龙之谷》占有先机,几次测试以及随后的积极反响已获得较高的市场期待度。(王薇)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