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梦工厂拟明年上市 下半年将推四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2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西南区最大的网游公司成都梦工厂已经决定明年上市,而梦工厂今年也将推出《侠义道Ⅲ》、《侠义世界》等四款游戏新品。

梦工厂创始人裘新
梦工厂创始人裘新

  成都梦工厂成立于2002年,创始人为原金山西山居负责人裘新,去年被博瑞传播4亿元人民币收购。新浪游戏了解到,梦工厂之前有上市承诺,虽然一直没有提上日程,但时机已成熟。据博瑞集团09年财报显示,2009年成都梦工厂收入1.22亿,净利润7758万,同比分别增长36.5%和33.0%。知情人士表示梦工厂目前正在为明年上市做最后的准备。

《侠义世界》 抢先曝光的超质感游戏画面
《侠义世界》 抢先曝光的超质感游戏画面

  据悉,梦工厂2009年运营的游戏主要是《侠义道》《侠义道II》《新侠义道》《圣斗士OL》等4款游戏。而今年下半年将是梦工厂产品的爆发期,除了即将于暑期开启测试的《侠义世界》外,采用强大Gb引擎的《侠义道Ⅲ》和《圣斗士Ⅱ》,以及领先业界的第二代互通网页游戏《Web圣斗士》都将先后推出。

《侠义世界》 抢先曝光的超质感游戏画面(星宿地图)
《侠义世界》 抢先曝光的超质感游戏画面(星宿地图)

  梦工厂创始人裘新表示,“说到梦工厂,被玩家所熟知的就是旗下的侠义道系列。侠义道系列运营7年来,一直保持长盛不衰的状态,我相信如果没有好的游戏内容,是不会有今天这般成绩。7年里,梦工厂不断听取玩家和媒体的意见和建议,在梦工厂研发人员中流传这样一句话‘让骂我们的人来得更猛烈些吧’。他们说,人家骂我们游戏画面差,那我们就会将游戏画面改进到极致,人家骂我们游戏没内容,那我们就会把游戏内容做到完美。事实上大家都清楚,这些骂我们的人从来都没进过我们的游戏,挨骂只会激励我们做的更加出色和完美”。

  业内人士指出,梦工厂今年将推出的四款不同类型产品,几乎可以满足一切玩家对于游戏的高要求和高标准。而之前梦工厂一直比较低调,可以被视为爆发前的平静。该人士同时表示,梦工厂四款产品的上线,必将加速这家公司的发展,上市只是时间问题。(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