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征途》项目组遭遇盛大游戏挖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9: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1日,针对有媒体称《征途》策划跳槽盛大的消息,盛大游戏方面确认该消息属实。另有消息称,盛大近期为《英雄年代2》筹建团队,从业内展开多方挖角,岗位包括运营、到市场及公关等领域。

  据盛大游戏透露,该策划曾在《征途》任职,目前已跳槽盛大任《英雄年代2》产品经理,并已正式接手工作。不过盛大未披露这位策划的名字。

  几年前,盛大《英雄年代》研发团队转投史玉柱门下,做2D产品《征途》。后来史玉柱亲自主抓《征途》,当时的主策林海啸继而淡出游戏圈。而《征途》之后的主策,被外人所熟知的是纪学峰。纪学锋目前是巨人研发副总裁,主攻《征途2》项目。

  盛大此次挖来的策划究竟是谁尚未可知,在业内展开的多方挖角效果几何,尚待市场考验。

  业内分析人士点评,游戏行业发展迅速,但是游戏人才的教育培养远远跟不上这个速度,因此造成行业内挖角成风。而短期内,并不能通过短时的教育弥补行业对于运营和研发人才的渴求,因此挖角现象将继续保持业内常态。(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