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游《倾国倾城》参展E3 有望全球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51  中关村在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薛志凡

  一年一度的E3游戏展会将于6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国内多个厂商将携最新产品参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游戏的力量。【专区

  据相关人员介绍,百游将携包括《倾国倾城》(英文参展名:ZONE)在内的多款大作亮相本届E3展会,此次也是百游首度参展。

  《倾国倾城》参展E3海报

  《倾国倾城》是百游最近刚刚公布的新作,是一款2.8D纯美国战网游,而据百游人员透露,《倾国倾城》在开发之初便已明确了全球发行的目标,包括游戏的背景设定(魔幻题材)等都考虑到了海外发行的因素,该游戏也有望成为百游首款全球运营的产品。

  同时,百游还透露参展E3是公司海外战略的一个重要环节,随着《兽血沸腾》在中国台湾及东南亚的陆续成功上线,在中国游戏出口增长迅速的市场背景下,百游也将加快产品海外发行的步伐。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