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eSPA联合韩国星际战队发声明抵制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与韩国电竞协会KeSPA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继他们在26日和GomTV签约后(GomTV将获得韩国地区《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星际争霸:母巢之战》、《魔兽争霸3》、《魔兽世界》及后续资料片的3年独家赛事主办权和电竞赛事播放权),KeSPA今天终于正式回应此事,而且态度相当“激烈”。

  12家职业俱乐部以及韩国电竞协会在31日召开了记者会,对暴雪和GomTV签约时间发表了声明,并称“这显然是在无视10年以来为电子竞技付出了血汗和热情的选手、俱乐部、粉丝的存在”,同时表示“会联合十二个俱乐部坚决抵制”。

  SKT、KT、STX、三星电子、MBCGame等12个俱乐部和电竞协会表示“在其他国家里,星际早在2000年前后便命数已尽,是靠着韩国的选手、俱乐部和粉丝们一手扶起的”,电竞协会称暴雪提出的有些条件是很无理的要求,并称这些无理的要求导致了协商破裂。

  对于议论纷纷的NDA协议(保密协议),电竞协会表示没有与暴雪签约过保密协议,并称“暴雪对媒体表示电竞协会违背了保密协议,如果我们签约了保密协议,请将其公开”。

  协会总局长表示“协会和俱乐部的基本立场是通过对话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暴雪抛开强硬的态度和贪念配合协商的话,我们也会积极进行协商”。

  据推测,暴雪与韩国电竞协会的争夺还将进一步升级。在去年,GomTV就因为与暴雪合作而受到了KeSPA与各大战队的抵制,导致自己的GomTV星际第四赛季比赛无法进行。而KeSPA今天的这一“大动作”已经摆明要与暴雪翻脸,星际2在韩国究竟命运几何,敬请关注网易游戏频道带来的最新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