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跳之后 索尼任天堂诺基亚促富士康交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4:14  综合外电消息/《泰晤士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苹果、惠普和戴尔之后,索尼、诺基亚和任天堂昨加入其他企业行列,对富士康工厂的工作环境表达关注,以及调查中国深圳厂房内的工作状况。

  富士康客户之一、手机生产巨擘诺基亚发表声明称:“我们关注事件,并对此认真处理。关于富士康的报道令人关注,我们正不断联络富士康,以确保所有问题会尽快得到确认和解决。”

  日本消费电子产品龙头企业索尼表示,公司需要供应商遵守行为守则,为回应最近有关报道,索尼会调查富士康的工作环境,作重新评估。

  富士康亦有为日本电脑游戏公司任天堂组装动感家庭游戏机Wii,富士康接连有员工自杀事件,已损害到任天堂的入屋形象。

  任天堂已为外判工序的企业,提供厂房工作环境指引。任天堂亦就近期事件对富士康进行特别调查,看看究竟有没有违反这些指引内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