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团队加盟巨人网络赢在巨人需提交的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核心成员简历(具体人名可选)

  以往作品(可选)

  商业计划书(可选)

  产品Demo(可选)

  ● 详细说明核心人员的能力优势,团队的优势和缺点。

  ● 策划立项书:想做什么产品,有哪些核心创意和新颖的玩点,面向什么用户群,满足用户的什么核心需求,与市

  场上现有产品相比有什么竞争力。

  ● 技术方案设定:用什么技术手段、工具,技术系统架构。

  ● 产品开发计划:设定哪些里程碑,每个里程碑的定义。

  ● 资金需求预算:需要多少人,什么职位,什么薪酬,什么设备,什么软件工具,多长时间。

  ● 运营收益预测:广告用户注册转换率,注册用户流失率,付费用户比例,ARPU,模拟同时在线人数和收入的成长曲线。

  ● 风险分析:产品市场定位风险,策划、技术实力风险,对关键人员依赖的风险等。

  我们判断团队的标准:标准只有三个:第一是人、第二是人、第三还是人。

  一切都以核心人才的能力为基础,如果要单独立项,我们重点要看主策划和项目管理者的能力,不一定要有非常成功的经验,但一定要有很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很强的逻辑思维,正确的思维方式。如果要以个人的身份加入“赢在巨人”计划,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只要有技术或者美术方面的特长,都可以申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