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盛大网络CEO唐骏受邀出席Allstar新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5: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20日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前CEO唐骏昨日做客盛大。业内猜测,阔别游戏圈2年后,担任新兴游戏公司联游网络董事长的唐骏,此次做客意在与盛大洽谈合作,同时很有可能借下周盛大Allstar发布会,增加曝光。下午,新浪游戏获得最新消息,唐骏已收到盛大游戏发出的邀请函,但由于近期行程未定,尚未决定是否出席。

联游网络董事长唐骏
联游网络董事长唐骏

  目前Allstar发布会上受到盛大特别重视的第九款神秘产品尚未曝光。“根据唐骏在业内的声望,以及过去唐骏为盛大做出的贡献,双方再次携手的可能性非常高。联游网络的两款产品受到盛大关注也无可厚非”,前述消息人士认为,这款神秘产品有可能就是联游网络的产品,而“唐骏带着自己的游戏产品,亮相盛大Allstar,亦是对盛大及联游双方都非常积极的新闻点”。

  今年1月,新华都旗下港澳资讯宣布收购联游网络,唐骏在签约仪式上宣布将推动联游网络于2~3年内海外上市,并担任该公司董事长。联游网络由梁咏伦于2008年创办,定位于网络游戏研发以及运营业务,目前旗下正在研发的游戏为《战国Online》和《逆天Online》两款游戏。创办联游网络钱,梁咏伦曾过担任盛大浩方对战平台的CEO。(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