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祥智能否认转行 龙珠代理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8: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8日消息,针对新浪游戏报道传研祥集团介入《七龙珠OL》代理争夺,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特种计算机行业的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回应,研祥智能专注于特种计算机行业,不会涉足网游,但是集团是否会进军网游行业,该高管表示并不清楚。据知情人士透露,与久游、腾讯等公司争夺《七龙珠OL》代理权的是该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公司。

  研祥智能高层回应传闻时表示:“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年来始终以特种计算机硬件产品研发销售为主,作为一家专业公司,研祥智能的优势在于特种计算机硬件产品研发,因此研祥智能是不会涉足网游行业的。更不会和《七龙珠OL》有联系,这两个本身就是不同的行业。集团是否将涉足网游行业要根据集团未来的投资策略来决定,我们并不清楚。”

  与此同时,新浪游戏记者了解到,目前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旗下梦天堂网络正在招聘网游开发及运营人员,该公司是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全资投建、专业从事网络游戏的公司,与同是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旗下从事特种计算机行业的研祥智能完全是两个公司。

  据内部人士透露,梦天堂网络获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投资5亿资金,进驻网游行业,至于《七龙珠OL》在华代理的进展以及梦天堂网络的未来发展,新浪游戏将第一时间跟进报道。(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