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瑜新产品借力网游人才 社交游戏暂非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7: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8日消息,前盛大游戏CEO李瑜新公司产品今日开始内测,该款代号为“U”的产品网站“uTan.com”同时上线,目前拥有内测账号的用户已可以登录访问。李瑜表示,禹容网络计划招募网游人才,同时欢迎包括社交游戏在内的各种形式合作。


uTan.com首页

  由于李瑜在网络游戏行业的工作背景,“禹容招聘网游人才”曾引起业内对其新产品是否为网游的猜测。今日李瑜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坦言,尽管在招聘网络游戏方面人才,但禹容网络并没有做网游的计划。

  李瑜表示,网游人才的优秀素质将对禹容产品起到重要作用。“特别是网游策划,非常善于分析虚拟世界中的关系。”李瑜这样解释网游人才的优秀特质。

  此外,在被问及将来是否有可能加入社交游戏成分时,李瑜称禹容网络是一个“很开放”的平台,欢迎各种类型的合作,但她同时强调:“初期虚拟社区游戏并不是我们的重点。”

  前盛大游戏CEO李瑜今年1月底离职后,与丈夫陈曜共同创办了上海禹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创办至今该公司产品一直未正式对外公布,仅透露产品为“以传播快乐为途径,将人与人连接起来的新型互联网圈子”。(曹昱晶)


禹容网络招聘产品策划的要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