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软件总经理秦玉详解柳岩代言《仙途》前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8日消息 仙侠网游《仙途》内测新闻发布会今日在杭州西湖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行。《仙途》游戏研发商杭州雪狼软件总经理秦玉在接受新浪游戏独家专访时详细披露了柳岩代言《仙途》的幕后故事。

  柳岩是为《仙途》拍摄视频广告的陈修侃推荐的。得知《仙途》欲寻找代言人时,陈修侃向推荐柳岩“人很好,非常敬业,而且能歌善舞又会主持,再加上身材好,网络上还是挺红的,还在浙江卫视做着节目,经常来杭州,沟通合作都方便”。秦玉说当时在网上查了柳岩的个人资料,有些犹豫,因为柳之前走的是性感路线,而雪狼软件想找个形象清纯和游戏的休闲主题更契合些的。

仙途代言人柳岩
仙途代言人柳岩

  秦玉表示在后来接触了柳岩的经纪人,了解到柳岩的很多个人情况,和外界的传言并不一样,和陈修侃介绍的情况很吻合,所以最终决定请她做代言。


《仙途》负责人秦玉发言

  秦玉称很庆幸做了这个选择。柳岩真的很敬业,也很专业。拍广告片那天柳岩从早上六点钟一直拍到次日凌晨四点,一点怨言都没有。她的古装造型很清秀,给人感觉很像邻家女孩,和秦玉心目中的广告女主角形象还是蛮相符的。

  秦玉表示柳岩做《仙途》代言人让游戏的定位更具象化了。《仙途》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人在玩游戏的时候总是会联想自己什么样的,柳岩会是一个女性的参照。此外,《仙途》的主题文化是修仙文化,柳岩的的内涵是相当不错的,与《仙途》的主题是相符合的。

  秦玉还向新浪游戏透露内测开启后,《仙途》游戏中会出现柳岩的NPC形象,并会有相应的“柳岩任务”。(宋鹏展 发自杭州)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