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ozworld获300万美元风投 儿童社区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3D儿童网络虚拟社区Woozworld近日宣布获得iNovia Capital和ID Capital的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儿童网络虚拟社区前景看好,或成为网游的下一个增长点。

woozworld
woozworld

  Woozworld于2009年12月上线,目前有超过35万的注册用户和100万个用户创建的虚拟空间。Woozworld是面向6岁到14岁儿童的网络虚拟社区,用户注册后可以在里面玩游戏、和朋友聊天、结交新朋友、创造和装扮个性化的自己等。同时 Woozworld还有一个适合3到6岁儿童的社区Woozworld Junior。

  儿童网络虚拟社区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了资本的宠儿,早在2007年,华特迪士尼公司就宣布斥资3.5亿美元收购“企鹅俱乐部”(Club Penguin),后者正是一家儿童网络虚拟社区,成立仅有两年多的时间。

  国内的儿童虚拟社区摩尔庄园2008年成立之初就获得了1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后又获启明创投的500万美金风险投资。广州百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奥比岛也获得了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投资。而在国内较为流行的其他儿童社区,如盒子世界、赛尔号、海宝彩虹城等也均受到了资本的青睐。此外,腾讯公司也已于2010年4月份开启首款儿童社区《洛克王国》的测试,正式进入儿童社交游戏市场。

  CNNIC《第2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2009年我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3.84亿,其中10岁以下网民群体增至1.1%。15岁以下的儿童网民接近1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儿童网络虚拟社区最大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其众多的人数基础,还在于其清晰的盈利模式。目前多数儿童虚拟社区的收入模式除了传统的线上收入,还包括有与线上游戏产品相结合的线下产品销售等。(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