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化腾预警:腾讯增长速度将放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9:46  北京商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我们的业务增长速度会不可避免地放慢;我们将持续对未来的投资,因为我们对中国互联网市场的长期潜力充满信心。”腾讯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一份关于财报的声明中如是说。

  据了解,腾讯在2009年4个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速度分别为:74.8%、79.9%、66.4%、75.9%,今年一季度则为68.7%。在此背景下,马化腾做出了增速放缓的预警。

  商报点评:马化腾为自己铺了个“风光”的台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