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5月26日在沪举办Allstar 阐释网游娱乐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6: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5月17日早间消息,盛大游戏今日公布宣传已久的Allstar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6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八款游戏新品将在该发布会上展示,盛大游戏旗下八位制作人亦会到场。盛大官方表示,Allstar将以完全娱乐化的形式展现“第九艺术”——游戏。

Allstar
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6日举办

  “Allstar绝不仅仅是一场游戏发布会,Allstar昭示网游娱乐化”,盛大游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如此评价该次发布会。但是目前,该发布会的具体流程及与会嘉宾尚未公布,“完全娱乐化”的展现游戏,在所有用户及业内人士眼里仍只有一个概念。盛大方面只透露“Allstar将是游戏作为第九艺术与其他几大艺术形式的一次融合的尝试,并从主持人到整体流程,再到出席的嘉宾,各方面都将进行彻底的娱乐化组合”。业内人士猜测,根据盛大之前的宣传策略与市场活动,同时结合舞台表现,有可能拿来结合游戏的艺术应该是文学、音乐、绘画、舞蹈、雕塑和戏剧。

Allstar
将在Allstar上展示的游戏《星辰变》

  将于5月26日Allstar上公布的游戏新品为《星辰变》、《龙之谷》、《拳皇世界》、《英雄年代2》、《魔界2》、《传世群英传web版》、《Bubble Fighter》、《MochiMedia》。盛大游戏旗下的八位游戏制作人亦将到场。

上海音乐厅外景
上海音乐厅外景

  上海音乐厅位于上海市中心,拥有80年历史,是是国内最为知名的古典艺术殿堂之一,整体建筑风格属于欧洲传统风格,著名的小提琴家斯特恩、阿卡多,钢琴家拉箩查、傅聪,香港管弦乐团、中国交响乐团等都曾来此表演。盛大方面特意选址上海音乐厅,力图展现传统艺术与游戏艺术的碰撞。(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