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游戏回应“五行相克说”:莫把闲谈当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5: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4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金山烈火并入七尘斋的原因为五行相克。金山游戏CEO邹涛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回应,“这或是员工茶余饭后的闲谈,切莫当真”。


金山邹涛

  此前关于“金山解散烈火工作室”传言被官方否认,近日又传出金山烈火并入七尘斋的原因为五行相克的消息。该消息称,“金山高层对烈火工作室改名的意见由来已久,原因是中国传统五行风水中的“火克金”说法,而关于此次调整的消息发布方面,金山高层仍未达成统一意见,尚无官方说法”。

  “金山解散烈火工作室解散原因是因为内部调整,优化组合,”邹涛表示,烈火工作室的成员部分并入七尘斋,其余的已经离职,七尘斋目前正在发力《封神三》,大约在暑期前后正式上线。

  金山烈火工作室成立于2003年9月,是金山继珠海西山居工作室之后第二个进行网游研发业务的工作室。《封神榜叁》是金山旗下工作室七尘斋的主要项目,烈火工作室负责的是《封神榜》和《封神榜2》的项目。(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