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骏视察旗下网游公司 披露新品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1:59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13日唐骏视察了网游公司联游网络的新办公室。该公司已于2010年1月被新华都集团旗下的港澳资讯收购,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担任董事长。

  5月13日下午唐骏通过微博披露视察联游新办公室的消息:“刚看了港澳资讯旗下的联游网络的新装修办公室,有规模有用心,特别是为员工做的活动休闲区域…新游戏大作《战国ONLINE》快要上线了,期待的”。

  据内部人士证实,这是唐骏第一次视察联游公司的新办公室。目前联游公司人数已超过300人,此前的办公室已经承载不了,新的办公室位于虹口体育场附近,总面积超过3000平米。

  据悉联游公司现有2款产品,其中一款2.5DMMO《战国online》将在下半年上市。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