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关注盛大18基金商业模式 称应向中国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媒体gamemeca报道盛大游戏18基金
韩国媒体gamemeca报道盛大游戏18基金

  新浪游戏讯 5月14日消息 盛大游戏18基金组织合作伙伴赴韩培训,引发了当地媒体对18基金及起商业模式的密切关注。

  日前,盛大游戏旗下18基金组织合作伙伴的产品经理,赴韩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Wemade以及Actoz,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韩国gamemeca、thisisgame等数十家权威网络媒体都报道了此消息,表示了对18基金的商业模式,称“在此次交流活动中,令韩国公司也非常感兴趣的,是盛大游戏18基金所展现出的独特商业模式”。

  其中,gamemeca详细介绍了18基金的商业模式,并特别指出:18基金有别于一般创投基金的特点在于,不仅提供金钱上的支持,从财务上给创业者提供充足的创业资金保障外,更提供游戏在研发、运营、制作、技术等各方面的经验,并敞开盛大近十年积累的所有平台资源,向创业者提供全开放式的共享,在游戏上线之后,盛大游戏还会提供运营、推广方面、甚至海外输出渠道的支持。

  该报道还援引了韩国某游戏组织的话:“中国网游处在高速发展时期,中国有高速成长的经济实力,以及日益成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中国网游企业正在世界慢慢崛起。在全球化竞合的视角下,中国网游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种成功经验、对各种新商业模式的探索,都同样值得韩国游戏企业重视和学习。”

  盛大游戏18基金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游戏行业内首创,并且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网游创投基金。此次赴韩培训缘起于盛大“18学院”为18基金合作伙伴开设的产品经理专场培训。18基金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这次送18合作伙伴到韩国来学习,正是我们服务内容的一环,是盛大式服务不断提升的体现”。(宋鹏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