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宣布获得C9代理 今日股价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3日消息,今日腾讯股价高开高走,截止到11时30分,盘中股价收于156.7元,最高价为156.9元。早些时候,腾讯公司正式宣布获得了韩国NHN集团的《C9》网游代理权。


腾讯股价

  《C9》由韩国NHN Games历时3年研发,系全3D动作MMORPG。自2009年8月起通过Hangame在韩国运营以来,首日公测就吸引了42万余人前来体验。在2009年韩国年度游戏评奖典礼上,《C9》独揽总统奖、优秀开发者、图形、角色、音效5项大奖。(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