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招募游戏产品负责人 欲进军游戏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发布招聘启事,欲招募一名游戏产品方面的管理负责人。

  招聘启事称,谷歌希望聘请一位员工以发展谷歌的游戏商务产品策略并“与一个跨功能的团队合作以帮助建立和管理游戏业务。”

  不管是招聘还是并购,目前已经有一些迹象表明谷歌正在进军游戏领域。谷歌最近聘请索尼游戏业务高管马克·德鲁拉(Mark DeLoura)担任“开发者指导”,还收购了以色列游戏开发商LabPixies

  对谷歌来说,进入游戏领域也是合理的。不仅因为游戏业务是一个巨大的收入来源,而且谷歌还可以通过Android、电视和Chrome等多种平台轻易发布其游戏。另外游戏一直以来都是Android的一个软肋,这将助于增加Android上的游戏数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