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九城资金绝对不投在足球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2日消息,九城董事长朱骏在接受新浪游戏独家连线时强调,“九城资金绝对不会用在投资足球队上面,即便收购申花也没有动用九城的一分钱”。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九城董事长朱骏或将以8亿英镑收购英超球队利物浦。朱骏对收购利物浦的传闻给出了肯定答案,“确有此事!”


朱骏

  面对“不务正业”的质疑,朱骏强调,“九城资金绝对不会用在投资足球队上面,即便收购申花也没有动用九城的一分钱”。在之后谈及足球方面的消息,朱骏在回答中显得格外谨慎,均采用“按照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为准”的官方托词。

  在过去的三年里,朱骏生活的重心似乎在足球上,对申花投入的资金超过1.5亿,到现在一分钱未赚。《魔兽世界》代理权易主,九城收入几乎归零的整个2009年里,朱骏都没有在公开场合作出任何表态。但在2010年初,朱骏回归网游业务,并称那些大佬要倒霉了。

  当外界质疑九城资金不足时,朱骏就曾表示,九城目前手握2亿美元,现金充足,并将斥巨资收购网游公司。期间传出2亿美元收购杭州火雨的消息,但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左手倒右手”,只是收购旗下原有子公司。朱骏在去年年底亲身代言的《名将三国》目前也传出研发人员被裁的消息。

  九城目前的亏损状况引发业内对于其资金流向的空前关注。在丢失《魔兽世界》的运营权以后,九城失去 90%以上的收入,2009年Q4财报显示,净亏损为4.099亿元人民币。(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