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未能帮助网易赶超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5:58  新京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易观国际产业数据库的一份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网易在运营《魔兽世界》一年之后,网游市场份额依旧没有赶超盛大。

  报告显示,一年前,《魔兽世界》仍由九城运营时,九城和网易的市场份额之和超过25%,领先于当时以19%市场份额位居第一的盛大。但在拿下《魔兽世界》一年之后,受困于种种原因,网易2010年第一季度所占市场份额仍为15.7%,相反盛大则提升至21%。至于失去《魔兽世界》的九城,市场份额则已萎缩到0.3%。

  腾讯则继续成为最大的领先者,其市场份额在第一季度首次超过四分之一达25.3%。尽管在单独的产品方面表现一般,但庞大的用户群成为腾讯在游戏业务方面有所作为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