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称完美时空两款新网游值得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读:美国投资博客Seeking Alpha今天刊登市场投资人士张晓帆的文章称,美国市场的中国网游概念股上周表现不佳,然而完美时空股价仍表现稳健。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两款新网游值得看好。

  以下为文章概要:

  中国网游概念股上周随美国股市大盘集体下跌。CWD中国网游股指数当周下跌8.8%,高于标准普尔500和纳斯达克指数6.4%和7.9%的跌幅。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个月中,CWD中国网游股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的走势差异正越来越小,而前者近期再度跌至一年来低点。

  不过上周中国网游概念股的大跌也使优质股票浮出水面,完美时空是其中之一。过去一周中,完美时空股价下跌3.6%,在中国所有网游股中表现最为稳健。完美时空的业务具有连续性。在中国网游市场,一家企业很难复制以往的成功,但完美时空推出的MMORPG游戏总是能成为主流。

  在完美时空8款商业性运营的MMORPG游戏中,《完美世界》在推出的第一个季度中(2006年第一季度)获得了120万美元营收。随后的两款游网游《武林外传》和《完美国际》使完美时空2006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增长四倍。而2007年第三季度,完美时空第四款网游《诛仙》推动营收环比增长69%。

  随后,《赤壁》使完美时空2008年第一季度营收环比增长17%。《口袋西游》使完美时空2008年第三季度平均同时在线用户数(ACU)环比增长10万,营收环比增长14%。《神鬼传奇》使完美时空2009年第二季度ACU环比增长15万,营收环比增长23%。《梦幻诛仙》使完美时空2009年第四季度ACU环比增长40万,营收环比增长11%。在这一过程中,完美时空还推出了网游《热舞派对》,但这不是一款MMORPG游戏。

  根据完美时空过往的业绩,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两款新网游《神魔大陆》和《降龙之剑》值得看好,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很可能超过20万,并推动完美时空2010年下半年营收大幅增长。(维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