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在线再度携手大承网络 联运两款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8: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5月10日消息,大承网络与盛大在线正式宣布联合运营旗下3DMMO游戏《龙》与网页游戏《功夫OnWeb》。《龙》已于上月29日开服,特意赶在新资料片本月8日上市之前。作为盛大“18基金”团队成员之一,大承网络已与盛大联运有3DMMO游戏《功夫世界》。

  大承网络表示,盛大版的《龙》与自己运营的版本相同,包括本月8日上市的新资料片也会同步。但是运营方面的细节,如道具收费的细节是否会有改变,是否会有盛大特色的道具,双方尚未公布。


《龙》列在盛大的大型游戏产品表中,并用星号标注

  目前,从盛大在线上登录,已能看见《龙》列在盛大的大型游戏产品表中,并用星号标注。大承网络作为盛大“18基金”团队成员之一,受到了盛大在线这一特别关注。根据盛大版《龙》官网显示,该游戏已于4月29日开服,主要是借游戏新资料片上市作为卖点。

  此前,大承网络已与盛大有过联合运营的合作。盛大在去年4月推出联运版《功夫世界》,该游戏系大承网络研发,并于07年9月由大承网络正式推出运营。(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