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承网络与盛大在线将联运两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目前网游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网游企业逐渐意识到单打独斗的劣势,纷纷酝酿联合运营,借助联合运营商的优势,扩大产品线与营销渠道。近日又有消息传出,空中网大承网络与盛大在线将联合运营由大承网络自主研发的两款游戏:《龙》与《功夫onWeb》。

  《龙》作为大承网络自主研发的3DMMORPG,公测以来深受海内外好评,并创造单款国产网游入驻全球60国记录。其精致逼真的画面、别开生面的设置、趣味盎然的游戏内容以及完善精彩的PVP,为国产网游中少见的一株奇葩。据悉该游戏首部资料片于5月8日开启公测,盛大在线借资料片开启前与空中网大承网络联合运营这款游戏。

  除《龙》之外,大承网络首款网页游戏《功夫onWeb》也在5月与盛大在线联合运营,借助盛大在线的优势平台,更大范围打响《功夫onWeb》的知名度。《功夫onWeb》为空中网大承网络首部网页游戏,沿袭大承网络游戏中精致的画面及生动玩法,还将当前流行的社区互动融入到游戏之中,助你轻松快乐玩游戏。该款游戏目前已出口至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在华人圈备受期待。

  业内人士认为,联合运营的模式在某种程度上大大削减了游戏厂商在产品市场运营方面的投入,转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游戏产品本身的设计研发与技术优化上。而盛大在线正是一个拥有完备承载能力、庞大用户规模和全面服务体系的优质运营平台。可以为《龙》与《功夫onWeb》的成功推出创造更好的基础。《龙》目前已多方展开合作洽谈,已与多家大平台达成区域运营与联合运营的合作意向。大承网络之前与盛大游戏联合运营《功夫世界》等游戏,并且取得显著成果,此次盛大在线与大承网络联合运营另外两款产品,业内普遍认为这是建立在此前双方合作达成的双赢结果基础上的,并表示此次合作相信是一个双赢的延续。据悉,大承网络今年即将再度推出两款MORPG游戏,期待双方的合作无限绵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