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未来的敌人是苹果而不是索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久前任天堂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上财年财报,公司出现了自2004年以来的首次利润下滑。今天,任天堂表示,他们将严阵以待,准备好在今后的游戏业与苹果进行斗争。

  据《时代》报道,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告诉公司高管们,要将视线从索尼身上移开,因为他们已经有把握“战胜”索尼,索尼已经不是他们最大的威胁,而苹果iPhone和iPad设备则是“未来的敌人”。

  当然,分析师们认为岩田聪的言论有点“不成熟”,不过也不是杞人忧天。在向以家庭和消费为导向的游戏转变中,iPhone、iPod touch和任天堂DS在硬件和软件/游戏方面都有极大的潜力。

  苹果也已经表现出了对游戏行业的兴趣,比如为iPhone OS 4提供了游戏中心(Game Center)社交网络,用户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游戏,组织多人游戏,记录游戏战绩。”微软今年早些时候也对便携游戏给予了极大关注,为Windows Phone 7开发了Xbox Live和XNA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