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宝网手握巨额融资 重磅招聘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5月10日消息,中青宝网今日向新浪游戏独家透露,近日推出的“聚宝盆计划”最高招聘职位为中青宝网CEO,负责管理全部业务。自从中青宝网2010年02月11日创业板上市以来,目前市值已经达到34.68亿元。总裁张云表示,中青宝手握巨额募集资金,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完毕。


中青宝网市值达34.68亿元

  近日,有“A股网游第一股”之称的中青宝上市后对外高调正式发布战略规划“招贤聚宝”计划,以数亿资金用于招纳精英人才和团队。

  中青宝网总裁张云表示,聚宝盆计划资金的主要来源于公司对外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该部分资金的使用已经通过了公司股东大会的审批,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完毕。

  “此次招募人才的最高职位是中青宝网CEO,负责管理全部业务”,中青宝网总裁张云称,重点考察对象是在游戏行业具有可供考查的优秀业绩或成功案例的优秀人才,此外中青宝面向全国网游人才、创业团队、企业展开的大型网游投资计划。

  此外,据中青宝网介绍,“聚宝盆计划”是中青宝网上市后首个大型活动,其最大目标是人才和产品并重,数亿资金投入、所有合作者回报丰厚。“招贤聚宝”计划中多个高管职位的招聘信息及后期共享公司期权的待遇分外吸引眼球。

  中青宝网国内第一家创业板A股网游公司,该公司具有政府背景,股东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在上市以后,股票价格一路从30元升至45元,市值也增加至34.68亿元。(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