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风云网络否认倒闭 称目前没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2: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5月10日消息 在新浪游戏报道了《传天津风云破产 曾获汇丰直投千万美元注资》之后,天津风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新浪游戏发来声明表示公司没有倒闭。

  天津风云网络公司运营总监郭洪杰今天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什么变化。而风云网络市场部则发布了关于倒闭的辟谣声明,称目前公司各项事务运作正常,旗下《英雄2》《三国鼎立》等网络游戏产品均状况良好。

  而有天津风云网络内部员工向新浪游戏证实,目前公司已经开始解散员工。新浪游戏将继续关注此事。(宋鹏展)

  附:风云网络辟谣声明

  介于目前传播的关于天津风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倒闭的传闻,实属谣传!目前公司各项事务运作正常,旗下《英雄2》《三国鼎立》等网络游戏产品均状况良好,希望各界不要听信没有根据的传闻!在此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风云网络的朋友及合作伙伴,谢谢!

风云网络

2010.5.10

  新浪游戏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联系方式pengzhan@staff.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