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公告称宋歌离职 本月17日发布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2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宋歌

  新浪游戏讯 5月7日下午消息,完美时空今天宣布公司董事宋歌自7日起辞去公司董事职位。

  据完美时空公告显示,宋歌离职后将专注于其他事业,而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对宋歌多年来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其未来事业表示祝愿。

  据悉,宋歌2001年开始创业,2004年与池宇峰一起创立完美时空。自2006年9月起宋歌担任完美时空公司董事。

  此外完美时空今日同时发布公布称,将于2010年5月17日股市开盘前发布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201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曹昱晶)

  以下为完美时空公告全文: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宣布公司董事宋歌先生从今日起辞去公司董事职位。宋先生计划专注于其他事业。

  “我们非常感谢宋先生为完美时空所做的贡献,”完美时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先生表示,“我本人以及董事会其他成员借此机会表达我们对宋先生诚挚的感谢之意,并对宋先生未来的事业发展给予我们衷心的祝福。”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