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积极评价网易对《魔兽世界》的推广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9: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消息,暴雪公司昨天公布了一季度财报并召开了分析师电话会议。会议期间暴雪公司对网易在《魔兽世界》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并表示对于《星际争霸2》在中国发售时间仍不能确定。因此摩根大通维持对网易股票“增持”的评级,并将12月10日的目标股价定为50美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