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外飞仙》PCU值超过15000人 或将进军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8: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5月7日消息 神雕网络营销总监于杨今天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天外飞仙》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PCU)已经超过了1.5万人。于杨还透露不久《天外飞仙》将会正式进军海外。

  神雕网络独家代理的2DMMORPG《天外飞仙》,是“仙侣奇缘”游戏的续作,由金山西山居元老、前“剑侠情缘“系列游戏主创王炜创办的游戏巅峰研发。

  目前《天外飞仙》在研发和运营上基本实现了一体化,能够快速响应和解决游戏中的突发问题。游戏自5月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以来表现良好,截至6日,PCU已经超过了1万5千人,超过预期。有业内人士评论认为《天外飞仙》在内测之初最高在线人数达到1.5万人可以称得上是开局良好,虽然难以与一些行业巨头动辄几十万人同时在线相比,但可以预估的是这款游戏在未来达到10万人在线还是不成问题的。

  在采访中,于杨还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洽谈海外授权相关情况,不久的将来《天外飞仙》会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