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首借娱乐节目推广 联手郭德纲共“论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3: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新版《三国》于5月2日起,在天津、江苏、安徽、重庆四家地方卫视首播。而随后有消息称,由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以正统三国为题材的大型网游《三国群英传2》应邀成为此次首播的合作伙伴。

  昨日,新浪游戏获悉九城《三国群英传2》将与某卫视新版《三国》电视剧联手进行推广。就此新浪游戏独家连线九城副总沈国定。

  沈国定表示,九城已与天津卫视达成合作共同推广“三国”电视剧与网络游戏。推广活动将采取在电视中播出游戏广告、游戏中嵌入电视剧内容等多种形式进行。值得一提的是,除去传统网游电视广告等形式,九城还将与天津卫视一档娱乐节目进行合作,而该节目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担任主持。


电视剧新版《三国》


九城三国群英传2

  同郭德纲“煮酒论三国”

  此前也有网络游戏在电视上打视频广告,但沈国定介绍,《三国群英传2》与天津卫视进行合作推广,形式非常多样。“我们不仅会在电视中播出我们游戏的视频广告,还会在游戏中植入《三国》电视剧内容,并在游戏官网上对电视剧进行推广。”

  他表示,除了以上传统形式的合作外,《三国群英传2》还将参与天津卫视的一档互动节目,而这也是此番推广上一个创新亮点。该款名为“煮酒论三国”的节目由郭德纲主持,节目中《三国群英传2》将从游戏角度对“三国”做出解读。

  “在这款节目中,我们希望能从新时代观众的视角来诠释传统经典。”沈国定对于游戏与互动节目相结合的原因这样解释。“届时我们会以对传统经典的解读为主,同时还有cosplay等形式来表现。”

  与电视剧《三国》合作绝非偶然

  事实上,作为传统经典巨著的重新演绎,新版《三国》电视剧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而“三国”题材一直也是网游中的热门话题。

  “我们与电视剧《三国》进行合作绝非偶然。”在被问及选择与电视剧联手推广的原因时沈国定回答道,网络游戏与电视剧只是同一文化内涵的不同形式演绎,因而两者本身就有着共通的本质,从而使得双方合作也“水到渠成”。

  同时,沈国定也表示两种文化呈现形式还是会具有一定的差异。他认为,年轻人更喜欢能够互动的娱乐形式,而在游戏中能够亲身体验三国角色这种形式,相信会受到新时代观众的喜爱。“传统的电视剧形式是人们普遍接受的娱乐形式,而比较之下网络游戏更受到新时代观众的欢迎。”

  最后,在被问及与天津卫视联手后,是否会在“三网融合”方面做出进一步举动时,沈国定表示九城一直都非常关注三网融合,也非常有兴趣在未来尝试与各种新形式的合作。“之前我们与全国各地多家IPTV均有合作,此次与卫视的合作也是我们的一个新的尝试。而九城也会对三网融合保持持续关注。”(曹昱晶)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