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香代言《彩虹岛》 盛大发力整合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8: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5月5日下午消息,盛大网络将于明日下午正式宣布,华友飞乐唱片旗下艺人香香代言同门游戏《彩虹岛》,这是盛大旗下游戏部门与华友世纪的首次合作。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完成管理上的调整之后,盛大将以此为开始,逐渐发力整合旗下的整个产业链。


香香最新照片及游戏中服装造型

  盛大集团于去年6月收购华友世纪,将近一年之后,旗下的游戏业务与音乐业务有了第一次的合作。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网游企业的整体布局方面,尚无超越盛大的手笔,而随着旗下几个不同业务公司的合作,将逐渐体现其整体布局的重要意义。用网络歌手代言网络游戏,互相增加曝光,是整合产业链的试水,未来定然会有更多夸业务夸领域的深层次合作。

  早在4月中旬,网络歌手香香的最新EP《彩虹天使》已公布,盛大官方证实《彩虹天使》系《彩虹岛》三周年活动纪念歌曲,香香亦与盛大游戏签约,成为《彩虹岛》2010年代言人,但此后并无具体市场活动。相隔半月,《彩虹岛》项目组与华友经纪(华友世纪旗下的经纪业务部门)明日将举办香香代言发布会。(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