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对暴雪单方面中断《星际争霸2》协商表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4:14  SC2P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电竞协会KeSPA发表公告称对暴雪宣布关于星际争霸2的协商中断一事并未给予我们事前通报,我们对此感到遗憾。而其总事务长还称暴雪"有相当一部分歪曲了事实"。

  KeSPA表示:"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们一直带着信义和诚实在协商知识产权方面的事宜,暴雪方面对宣布协商中断一事并未给予我们事前通报,我们对此感到遗憾。"

  KeSPA总事务长:"KeSPA在暴雪要求签署保密协定(NDA)期间,为了维护协商过程中的信义,对自己的立场表明有所保留。可是暴雪面对媒体单方面宣布中断协商,他们提到的原因有相当一部分都歪曲了事实。"

  KeSPA在声明中表明了以下几点内容:

  - 包括电视台在内全体战队共同应对

  - 电竞项目原著作者权利的认证范围

  - 知识产权协商进行的经过

  - 为了电竞fans的更多权利不放弃协商的努力

  关于KeSPA与暴雪之争

  在4月26日的一篇媒体采访中,暴雪CEO麦克·莫汉表示暴雪透露它将不再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进行有关其游戏知识产权方面的谈判。而这将表示着目前全球职业化及市场化程度最高的韩国职业星际争霸联赛可能会被迫终止。

  一些弦外之音

  众所周知,暴雪星际争霸2在韩国的游戏分级审核之路走得是异常艰辛。继之前送审的Alpha测试版本在韩国被判定为15岁可用之后,最新提交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审核的RC版本(即正式发售版)竟被定位"18禁"。至此,星际2在韩国的推广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阻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