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已剥离大型网游 邮件显示已放弃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0:31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内部人士透露,联众已全面剥离MMO(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大型多人在线)业务,有关原联众MMO(大型网络游戏)项目组人员的补偿措施已经下发。内部人士称,联众已剥离包括《精武世界》、《富翁梦想》在内的所有MMO业务,原MMO项目组人员全部处于离职状态,离职员工的补偿措施已依据《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完成下发。

  此外,原联众MMO项目组位于北京望京地段的福码大厦15层办公楼,已全部转租给网页游戏运营平台51wan公司。该人士透露,已有少部分原联众MMO项目组人员与51wan签订了劳动协议,而大多数离职员工则处于“空窗期”。今年2月,据内部邮件披露,联众拟将MMO项目组打包出售;而后,坊间传出盛大欲全资收购联众;4月23日,另据内部邮件显示,联众将维持与韩国NHN的既有合作关系,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联众的出售计划已经破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